信用评价

信用评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用评价

我会首批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

2015-06-06 13:32:42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促进渔船渔机渔具企业诚信建设,经国资委、商务部批准,同意我会在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我会与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在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评价标准及考核体系,组织宣贯的基础上,于2014年在行业内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先后提出了申请。信评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申报企业依据评价标准、考核指标体系、评价程序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初评,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南昌康富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江海机械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创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湛江市湛兴渔网有限公司、湛江市经纬网厂6家企业获得AAA级信用等级。2015115日进行了网上公示,最近商务部反欺诈网正式公布了上述6家企业AAA的信用评价等级。这是目前渔船渔机渔具行业首批公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相关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可通过有关网站查询,具体路径如下: 

一、输入www.12312.gov.cn,进入“全国行业信用公共信用服务平台”,该网站系由“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主办。 

二、在网页顶部的导航栏,查找“信用查询”一栏,进入“行业信用评价结果查询”页面。

三、“查询条件”栏包括有“企业名称”、“信用等级”、“证书编号”、“工商注册号”等多项查询栏,可任意输入其中一条栏目所需的信息,即可查到该企业“信用等级”的明细状况。

“信用等级”查询有下列特点:1、政府搭建的信用平台具有严肃性、权威性与公正性。2、该平台聚集了国内知名的企业。从一方面积极肯定了参与信评工作的企业管理等方面较完善,形成企业横向比较的标杆作用。3、外部想了解企业的信用情况,可以直接通过网站查询。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