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企业

湛江市湛兴渔网有限公司

2015-06-06 13:48:00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我会与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在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评价标准及考核体系,组织宣贯的基础上,在行业内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经初评,湛江市湛兴渔网有限公司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湛江市湛兴渔网有限公司暨湛江金帆渔业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渔业用品的专业公司。“金皇鱼”牌渔网如尼龙网、单丝网、聚乙烯网及渔线、绳索等产品,在科学的管理下,具有网结牢固、尺寸准确、颜色鲜明、经久耐用的特点。我们的产品畅销世界各地,深受用户欢迎。产品适用于渔业、农业、建筑业等等。质量是本公司的承诺,而可靠及名誉是我们的宗旨。湛江金帆渔业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已经通过ISO 9001:2000认证。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