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船舶(渔业)图纸技术评审中心成立

2019-06-24 13:25:58 点击数:

为发挥协会渔船检验专业人才的资源优势,破解沿海省市渔船审图力量匮乏无法满足社会需求,严重影响渔船运营与规范管理的难题,响应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渔船检验机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第七条明确提出“渔船检验机构可以委托专业化社会组织开展图纸评审技术服务”的文件精神,主动发挥商/协会在第三方服务方面的能动作用,应行业内企业要求,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船舶(渔业)图纸技术评审中心于2019617日在北京成立,同时举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协会秘书长周长立、常务副理事长姚立民、常务副秘书长钱忠敏、监事长刘克宽等。同时出席的有船舶(渔业)图纸技术评审中心专家冯振玉、丁旭光、董凤桂、孙序珂等。特邀山东省渔业船舶协会秘书长季勤、原农业部渔船检验局高级验船师窦骁琳与会指导。姚立民主持会议。


秘书长周长利、监事长刘克宽等向聘请验船专家颁发了聘书,会议重点回顾了船舶(渔业)图纸技术评审中心成立的背景与必要性,宣读了包括配套设施、办公场所、组织架构等实施方案,制度、财务、业务等细则。轮机、船体、电器部分等负责人名单。船舶(渔业)图纸技术评审中心主要负责专家纷纷发言表态:积极投身审图工作,恪尽职守,发光发热。揭幕仪式精炼务实,达到了预期。与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做了充分的探讨与沟通,确立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