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参观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2018-06-22 09:38:33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加强协会的党建工作,6月20日,由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姚立民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全体人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回顾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观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动中先后参观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五大书记旧居、中央作战指挥室和西柏坡纪念馆等,接受革命圣地的洗礼,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新中国诞生前不平凡的历程。全体人员无不被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廉洁自律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观结束后,姚立民书记组织支部及秘书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对西柏坡精神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锻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勿忘初心,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贯彻于各项工作中,努力工作,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