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成功举办首期监理师培训班

2017-08-10 10:38:39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为了规范渔业船舶监理工作,落实协会《渔船监理单位管理办法》和《船舶建造监理规范》,进一步提高监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渔船监理的对外整体形象,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于201784-6日,在烟台市海洋与渔业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国渔船监理师首期培训班。培训班聘请国内具有丰富船舶基础知识和渔船监理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的监理单位共18家,另有2家拟获取监理资格的单位,共计50名监理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监理队伍成立十年来,首次举办此类培训,学员们听课认真,求知欲强,在两天的培训中耐心、静心、虚心的学习了船舶监理课程。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水平高,讲授详实,课时紧凑而不紧张,学员反映通过学习对以后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与提升。学员不仅学到了理论知识,而且有了一次相互交流、传授工作经验的机会,为今后船舶监理工作做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